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厨房门

厨房装修是非常关键的,因为它是烹饪美食的地方,因此会产生很多油烟,所以厨房门的选购就很重要,那么如何选购厨房门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1、看门套。在选购厨房门时,要多注意门套的材质。因为厨房门变形、下垂都是门套引起的。一般门套材质可分为实木多层板和密度板,其中实木多层板的握钉力和吃钉力都很好,稳定性也不错,还具备防潮防水效果。而密度板的平衡性比较好,不过它的握钉力比较差,容易开裂变形。

2、看材质。厨房门的材质有很多种,不过比较环保的材质要数实木材质的,它的性价比也会比较高;烤漆门外形比较美观,不过需要细心呵护,因为容易被划伤;金属材质的门比较重,使用时间长了就会下坠;而吸塑门板使用时间长了也会有起泡现象。

3、看品牌和生产设备。一般好的生产设备才能制作出好的产品,才能控制木材的含水率,从而减少木材变形、开裂的机率,使其使用寿命更长。而且正规的品牌产品更有质量保障,还有完善的售后服务。

大家在选购厨房门时要根据需求来购买,而且也要掌握以上选购技巧,这样才能购买到优质的厨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