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原木实木门有什么优点

门不仅能保障我们日常生活的隐私,而且它也是居室中重要的装饰物,因此对于居室中的门大家非常重要。原木实木门是平时常用的一种,那么原木实木门有什么优点呢?

1、原木实木门最明显的特点就是表面木纹纹理清晰,而且具有很强的立体感,现在比较流行的材质有:榆木、楸木、水曲柳、榉木等。

2、原木实木门采用大自然天然原木做门芯,经过脱脂、烘干、下料、刨光等一系列工序加工而成。因此原木实木门具有不变形、耐腐蚀、隔热保温等优点,用在装修中使用寿命也非常长。

3、由于它采用的是天然的木材,所以它的环保性好,健康。而且使用的粘合剂用量也比其它木门少50%,甲醛释放量远远低于国家标准。

4、原木实木门的功能性也很强,不开裂、不贴皮、无指接,隔音效果也比其它木门好,因此装修时选择原木实木门的业主也非常多。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原木实木门优点,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