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选购实木门技巧有什么

现在装修的时候肯定会购买门的,而且室内的门一般都是木制的,尤其是那种实木的门。但是很多人对于实木门可能有一些误解,在选购的时候也没有足够的经验。那么选购实木门技巧有什么呢?

选购实木门技巧有什么
选购实木门技巧有什么

1、材料。实木门取原木为主材做门芯,原木树材品种大多较名贵,如胡桃木、柚木等,成品木门具有不变形、耐腐蚀、隔热保温、无裂纹等特点,还具有声学性能和调温调湿性能,吸声性好,从而有很好的吸音隔声作用。

2、制作工艺。一般来说,这样的门是高档品的代表,由于它的制作加工较复杂,需经过很多工序,所以生产周期大概要20-30天,这样才能保证门扇的平整和如镜面般丝滑的油漆质感。另外,门开启次数频率高,所以选择上不光要考虑造型、环保,重点还要看品质和耐用性。

3、重量。这样的质料质重普遍大一些,因而消费者采购时可对成品来掂量,感觉一下其在重量方面是否过关,但重量不是唯一判断实木门的标准哦,只是看看不法商家是否有在夹板门中间添加一些其他的重量物质。

4、与装修风格保持一致。在购买前一定要对整体风格做一个统一的规划。通常,主要分:中式、欧式、古典、简约及个性化混搭等,以简约家装设计来讲,用欧式风格雕花木门,显然就非常不合适了,建议选择没有花纹的简易门,效果好一些。

以上就是关于选购实木门技巧有什么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