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室内实木门选购注意哪些事项

现如今市面上的实木门种类有很多,不同的材料的木门价格也不同,大家都清楚,实木制造出的产物价格普遍会高一些,但是各种木料之间的差异也挺大,下面一起来看看室内实木门选购注意哪些事项。

室内实木门选购注意哪些事项
室内实木门选购注意哪些事项

1、五金配件:五金配件影响到木门的使用寿命,一般实木门五金包括合页、门锁、门吸、防尘条等,一定要选择有质量保障的五金产品。

2、注意开孔费和玻璃费:一般成品木门要开孔加玻璃常常需要额外收费,购买前要咨询清楚价格,避免花了冤枉钱。

3、看外表:比较漆膜的丰满程度,漆膜丰满说明油漆质量好,聚合力强,木材封闭性能也比较好,同时也说明喷漆工序完善。

4、看隔音:好的室内实木门质量好,隔音效果明显,实木门隔音主要看木门的用料,要选择实心、质量重的实木门,另外要看门的安装缝隙,缝隙越大隔音效果越差。消费者可以通过敲击门板听声音判断。

室内门的挑选工作是家装的重要环节之一,品质优良的室内门不仅可以提升家装档次,还提升了您的生活品质,面对如此繁多的室内实木门,建议您要结合家中实际需求来定为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