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卫生间太暗怎么办

由于我国现在人口众多,很多房子都设计的特别近,采光方面就会有所欠缺,导致卫生间太暗,那卫生间太暗怎么办?

卫生间
卫生间

1、自己做一个窗户。我们通常都认为光可以从窗户照射进来,那么如果房间是因为缺少窗户的原因而导致的光线太暗,那么建议开一个小窗户,前提就是卫生间必须可以进行打洞,这样就有光线照进来了。

2、借助灯光。如果说出现了这种情况,即使是在白天,卫生间也严重光线不足,如果自然采光无法实现,那就借助灯光和瓷砖自身的反射增加光线是个不错的选择,在卫生间里放置一个很明亮的灯就可以带来光明。

3、可以使用浅色瓷砖。还有一种比较讨巧的做法,就是在瓷砖上做文章。选择光面的浅色瓷砖,光面瓷砖增加反射,由于浅色可以开阔视野,会让人感觉卫生间更大更亮一些。

以上内容就是关于卫生间光照不足的解决的办法,如果你家里的卫生间也是这样的话,可以参考上面的方法,希望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