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画眼线怎么不晕妆

眼看着飙高的温度又到了我们爱出油流汗的季节了,妆容方面你一定会有这样的烦恼:“为什么我的眼线总是晕,夏天化妆最苦恼的就是晕妆问题,眼线怎么能保持一天不晕妆?画眼线怎么不晕妆呢?

画眼线怎么不晕妆
画眼线怎么不晕妆

1、柔软的眼线笔内含有一些油分,眼角和下眼睑比较容易出油,油多了就容易晕妆。所以在画眼线之前,先用棉签把眼部油分洗完再画就没事啦。

2、在画眼线之前,先在眼部进行一下打底,或者在眼部扫一层蜜粉,这样就会盖掉眼部多余的水分,妆也就不会晕掉。

3、在画完眼线之后,可以将一张纸巾放在眼睛的根部,然后用力眨眼,这样就能把多余的油脂被纸巾吸走,从而增加眼线的持久度,且不会导致晕染。

4、选择眼线笔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不容易晕的,质量比较好的眼线笔。有些眼线笔画出来感觉很脏,也会出现晕妆的问题。

5、画完眼线,可以用眼影刷上一层黑色的眼影,这样也可以防止晕染。在画眼线前,可以在手背上先试妆。

以上就是关于画眼线怎么不晕妆的方法介绍了,这些方法大家学会了吗?要是不知道的可以参考以上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