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家具除甲醛方法是什么

众所周知,甲醛会对人体的健康产生严重的危害,尤其是新装修入住的房子,一般甲醛含量都会超标,在新买的家具中就会含有甲醛。那么新家具除甲醛方法是什么呢?

新家具
新家具

1、从源头杜绝:买家具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环保型的,起码质量上有保证,而且甲醛的含量或者其他有害物质的含量不会太大。劣质的家具会释放大量的甲醛危害家人的身体健康。

2、使用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的性能比较多,但是其并不是专一除甲醛,但是空气净化器对去除甲醛有一定的效果。总体上来说空气净化器在成本上会比较高,一般在使用半年后,效果明显下降。

3、使用除甲醛产品:在市场上有去处甲醛产品,建议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看成分是否含有化学物质,一定要选购植物提纯的,不会对家具表面产生损害,且不会造成二次污染。要是家中家具过多的话,建议还是要请专业正规的机构来进行治理,这样治理手法比较专业,效果经得起第三方的检测,就去除甲醛在效果上有保障。

以上就是新家具除甲醛方法是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