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鉴别美陶瓷砖真伪

陶瓷是我们在装修新房的时候常常使用到的地面装修材料,但是现在市面上的陶瓷品牌层出不穷,美陶瓷砖就是其中之一,目前这个品牌的瓷砖在家装行业的知名度比较高,那么如何鉴别美陶瓷砖真伪呢?

1、正品美陶瓷砖的釉面看上去非常有光泽感,手感也十分细腻、平滑,而且放在日光灯下还无法看见明显的裂缝等缺陷。带有花纹的正品美陶瓷砖不存在明显的错位、缺色等情况,而且瓷砖背面的商标和底纹非常清晰。

2、正品美陶瓷砖的尺寸偏差很小,大家可以把同个批次的没他铺瓷砖垂直的放在地面上,看是否存在参差不齐的情况,同时再将两块美陶瓷砖的边缘处紧靠起来,看看是否存在缝隙。好的美陶瓷砖铺贴后表面美观平整,而劣质的美陶瓷砖表面颜色深浅不同,铺贴后效果不是很好。

3、轻轻敲击美陶瓷砖额表面,正品没陶瓷展发出的声音非常清脆,而劣质的美陶瓷砖因烧制时温度太低或者时间太短等问题。敲击时会发出比较空洞的声音。同时大家可以把瓷砖拿起来掂一下重量,规格相同的美陶瓷砖,重量更重的说明吸水率低,质量也更好。

以上就是鉴别美陶瓷砖真伪方法的相关内容,相信大家看到这里已经对美陶瓷砖有了更多的了解,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