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釉面砖选购技巧有哪些

为了让居室更美观,我们会用各种各样的建材进行装饰,尤其是像地面和墙面这种范围较大的区域,通常会采用瓷砖,当然瓷砖的种类也很多,其中釉面砖比较常见,那么釉面砖选购技巧有哪些呢?

1、在选购时,一定要认真细致的检查产品外包装,看看是否有生产厂名、地址以及名称、规格、等级等等,另外除了这些外,还要注意是否具有合格证以及破损情况,一般来说正规的釉面砖外包装都会详细标明产品的情况。

2、产品的表面检查也是不可忽视的部分,通常优质的砖体表层光滑、细腻且明亮,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并且在阳光的照射下会显得更好,所以在购买时,不妨将其放在日光灯下进行查看,若是平整度不够好,建议不购买。

3、在选择时,也可通过敲击,听其音质来辨别产品优劣,通常来讲,好的产品所发出的声音是非常清脆的,并且声音清脆的产品说明密度和硬度都是好的,若是声音较低沉,则说明产品是不合格的。

4、由于这类产品的牌子有很多,所以在挑选时,建议要货比多家,对于品质和规格都要多做对比,另外吸水率也是不可忽视的部分,吸水率越高,防滑性越好,检查时可在瓷砖背面滴少量水,看水的吸收速度。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釉面砖选购技巧,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