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釉面砖地板优点有哪些

釉面砖是砖的表面经过施釉高温高压烧制处理的瓷砖,这种瓷砖是由土胚和表面的釉面两个部分构成的,主体又分陶土和瓷土两种,陶土烧制出来的背面呈红色,瓷土烧制的背面呈灰白色。那么釉面砖地板优点有哪些呢?

釉面砖地板优点有哪些
釉面砖地板优点有哪些

1、色彩、图案丰富、清洁方便、适于厨卫间。

2、表面强度大,墙地面两用。相对于玻化砖,其优点是防渗,不怕脏,防滑度好,表面可烧制各种图案,风格多样。虽然耐磨性比玻化砖差,但合格的产品能满足家庭使用的需要。

3、防渗,无缝拼接,韧度好,基本上无断裂现象。

4、吸水率:吸水率10%。

5、耐急冷急热的特性:指温度急剧变化而不出现裂纹。冷热温度差130士2度。

6、弯曲强度:弯曲强度均值不小于16MPa,砖的厚度≥7.5mm时,弯曲强度均值不小于13MPa。

以上就是关于釉面砖地板优点有哪些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