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面盆水龙头怎么安装

对于现代人而言,水龙头已经成了日常生活必备的用品,且按照生活所需分为了很多类别,不过虽然样式多,但安装过程其实没多大区别,那面盆水龙头怎么安装?

面盆水龙头
面盆水龙头

1、检查工作。首先拿出可以替换的水龙头,检查一遍准备好的所有零件和安装工具。然后打扫整个面盆和水管,确保里面没有什么脏东西堵住管口,整个水龙头是畅通无阻的。在进行这一步时,最好带上一次性手套,这样干净卫生,也可以保护水龙头表面,防止出现擦痕。

2、初步安装。把水龙头的橡胶垫拿出来,这种橡胶垫主要是用来让龙头金属和面盆更好的接合的。拿出橡胶垫后找出进水管,开始安装步骤。先安好第一根水管,再按第二根,两根水管都通过接头安装牢固后。再将第二水管安装到进水的一端,安装前确保方向是对的,庵后缓缓地,安装好。

3、固定工作。用橡胶垫将两根水管固定起来,再把螺母套好,避免水龙头不稳固。检查一遍,确保各个位置都牢靠了,然后把套筒拧好。

4、收尾工作。固定好龙头大部分地方后,就要开始最后一步,将出水阀门和进水管连起来,在进行这一步的时候步骤要缓慢,手劲儿不要太大,确保进水管和阀门的连接过程安全牢靠,水龙头能完全固定住。

水龙头的安装步骤和大部分的安装要点就说到这里了,希望你可以学会修理安装水龙头,让日常生活,越来越轻快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