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1寸管为什么又叫32管

家居基础装修中,水电是非常重要的一块,提到水电装修,肯定是少不了管材存在,水电施工中都需要用到管材,电线需要穿管来排布,而水路更是以管材为唯一的途径,而家居装修中所用到的管材不少,主要以4分管、6分管和1寸管为主,那么1寸管为什么又叫32管呢?

1寸管
1寸管

1、1寸管的公称外径有32mm,这也是它的公制单位,故而有32管之称。

2、此外,1寸管的平均内径为25mm,因此也可称之为DN25水管,而1寸只是水管的英制规格标注,现在市场上已有部分水管开始采用公制单位来标注了。

3、复合管在家居装修中一直都是比较常用的材料,特别是在一个排管比较复杂的区域,特别适合弯曲性较强的复合管,而市面上的复合管主要分为铝塑管、铜塑管和钢塑管,其中以铝塑管使用较多,有不错的保温性,而且施工方便、内外壁不易腐蚀。

上就是关于1寸管为什么又叫32管的介绍,希望小编分享的内容能对大家有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