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女性凉鞋磨脚怎么办

凉鞋是一种脚趾外露,比较透风的鞋,炎热的夏天大家都喜欢穿上凉鞋,尤其是女性朋友,各式各样的款式,各式各样的颜色,有的女性朋友一个夏天要准备好几双凉鞋,可是漂亮的鞋子也有漂亮的烦恼,女性凉鞋磨脚怎么办呢?

女性凉鞋磨脚怎么办
女性凉鞋磨脚怎么办

1、凉鞋之所以会磨脚,很大的原因可能是凉鞋的材质偏硬,穿在脚上走路的时候不断摩擦,就会有磨脚的感觉,这时候最简单实用的方法就是在比较磨脚的地方涂上一点酒精,酒精具有软化作用,把鞋子磨脚的地方变软一点之后,穿起来走路就不会感觉很痛,这是很实用的一个方法。

2、夏天穿的凉鞋磨脚的话,还有可能是鞋子有一点偏小,毕竟不可能每双鞋子的码数都一摸一样,这时候大家就可以在鞋子里面赛一些报纸,把鞋子撑大一点,还可以用干净的袋子装起来,然后放在冰箱里面,这样子有利于鞋子定型,拿出来之后穿上就没有磨脚的感觉了,这个方法大家也可以试一下。

3、夏季的凉鞋很多是皮质款式的,一字带的凉鞋比较多,有时候会感觉凉鞋上面的带子很磨脚,可能是带子的皮质太硬,再加上鞋子比较紧,这时候,大家可以把鞋子穿在脚上,然后用吹风机吹,记得开热风,这样子既可以使鞋子的带子变软,也可以使鞋子的带子更合脚。

4、有些女生可能会感觉鞋子太贵重了,不想要破环鞋子,还有一个方法可以不改变鞋子,也能使自己穿起来不磨脚,就是在鞋子磨脚的地方贴一点胶布,穿几次时候把胶布去掉,鞋子就不会磨脚了。现在还有一种后跟贴,脚后跟磨脚的话,可以选择贴上一个这个。

以上就是关于女性凉鞋磨脚怎么办的处理方法介绍了,大家学会了吗?要是不知道如何处理的,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