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辨别洋酒真假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品位的提高,洋酒市场日益火热。但由于近来洋酒市场出现了一些的假货,使得消费者很受困扰。那么如何辨别洋酒真假呢?

洋酒
洋酒

1、看包装。真洋酒商标十分讲究,整齐,清晰,凹凸感强,印刷鲜明,精细工整,字迹图案不会出现陈旧、模糊现象。反之,则可能是假酒。

2、看封口。洋酒的封口有铝封和铅封。使用集装箱运输的名贵洋酒,箱外一般都有铅封,如铅封打开或无铅封,则该酒有问题,不可购买。

3、看防伪标志。洋酒的瓶颈上一般都有商标,商标内有各种防伪标志,不同洋酒的防伪标志也不相同,应注意观察识别,如无防伪标志或标志不对,则可认定其是假酒。

4、看商标密码。不同的酒印有不同的数字密码,分别表示酒的生产日期、生产厂家以及进口时间。如果该酒商标上的编号与该种洋酒的编号不同,则表明其为假冒货。

以上就是如何辨别洋酒真假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