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陈情令》魏无羡是怎么复活的

《陈情令》中的魏无羡在16年前可是人人喊杀的魔道人,后来死了,但有奇迹版的复活了,魏无羡再怎么也是肉身,那《陈情令》魏无羡是怎么复活的?

魏无羡
魏无羡

1、《陈情令》魏无羡是莫玄羽复活。

2、莫玄羽用舍身咒献出了自己的身体,但是夷陵老祖得帮莫玄羽报仇。复活后的魏无羡手臂上有几条伤口,一条伤口代表一条人命,只有报仇,上面的伤口才会消失,这就是舍身咒。

3、所以,复活后的魏无羡其实也就是莫玄羽。莫玄羽是兰陵金家金光善的私生子,但金光善并不承认他的身份,所以莫玄羽一直生活在莫家庄,从小到大没少受欺负,而无奈自己没有能力报仇。后来得知“舍身咒”的秘密,报仇心切的他不惜献出自己的肉身,所以他求助了夷陵老祖魏无羡。

通过舍身咒复活的魏无羡必须完成莫玄羽的复仇心愿,不然他将会活不下去并永世不得超生,由此也将拉开16年前发生的故事,也是就是夷陵老祖前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