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睡衣什么面料舒服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目前市面上各种各样的睡衣五花八门,制作睡衣的布料也各不相同,大家在选择睡衣的时候,买什么料子做的睡衣更加舒适,那睡衣什么面料舒服?

睡衣
睡衣

1、纯棉睡衣。纯棉睡衣有良好的吸湿透气性,轻柔亲肌,可以给您带来完美舒适体验。而且纯棉睡衣是以棉花为原料纺织而成,天然、无污染,不刺激皮肤,穿着更安全。

2、蕾丝睡衣。蕾丝睡衣一直凭借它特有的浪漫、性感深受很多女性青睐。蕾丝面料轻薄、透气,夏天穿会比较凉爽;而且穿在身上非常轻盈,没有丝毫的沉重感。与纯棉相比,蕾丝睡衣不容易皱,不容易缩水,穿起来自由轻松。

3、网纱睡衣。网纱睡衣的面料成分一般是锦纶与氨纶。锦纶最大的优点就是强度高、耐磨性好;而氨纶则有优良的弹性,集两者优势于一体的网纱睡衣,质量好,耐穿;弹性佳,让您伸展自如。另外,网纱睡衣的透气性也比较好,表面隐约的光泽透出一种高档时尚感。

4、真丝睡衣。真丝,在人们的印象里,高贵典雅,而且昂贵的价钱让很多人望而却步。真丝睡衣特有的珍珠般光泽,将它的华丽与高档尽情展现。真丝睡衣手感滑爽、柔软,有良好的吸湿性、透气性、还具有良好护肤保健作用。

以上是关于“睡衣什么面料舒服”的介绍,其实每个人喜欢的面料都不同,看自己的爱好选择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