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冰丝睡衣容易起静电怎么办

睡衣的材质有很多种,其中最受欢迎的应该就是纯棉和冰丝这两种了,不仅款式好看,这两种材质穿着也是舒适度极高的。但是冰丝睡衣容易起静电怎么办呢?

冰丝睡衣容易起静电怎么办
冰丝睡衣容易起静电怎么办

1、在卧室里面放一个加湿器,增加卧室里面的空气湿气。睡衣之所以会起静电,和空气太干燥有关系,所以适当的给空气加湿,就可以有效的避免静电产生。

2、在清洗冰丝睡衣的时候,在清水中加入适量的衣物护理剂,然后把衣服放进去浸泡半小时左右,浸泡之后,直接拿出来晾晒即可。用衣服护理剂浸泡之后的衣服,不需要再用清水冲洗。

3、洗手洗脸的时候,用湿手在衣服或者皮肤上擦一下,就可以快速释放局部静电,改善睡衣上的静电。

4、找一个小喷雾器,在冰丝睡衣上喷上一些水雾,可以让水汽快速的均匀附着在睡衣上面,可以快速去除冰丝睡衣上的静电。

5、洗澡的时候,把冰丝睡衣换下来挂到浴室里面,洗完澡之后穿上冰丝睡衣,可以消除静电。不要把睡衣在浴室里面挂太久,否则衣服就会太过于潮湿。

6、如果皮肤很干燥,穿上冰丝睡衣也是非常容易出现静电的。洗完澡之后,趁着皮肤还湿润,把身体乳均匀的涂抹在身体上面,增加皮肤滋润度,这样再穿上冰丝睡衣,身体就不容易起静电。

以上就是关于冰丝睡衣容易起静电怎么办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