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旋转水龙头如何选购

众所周知,水龙头的更新换代速度非常快,从老式铸铁工艺发展到电镀旋钮式的,又发展到不锈钢单温单控的,现在许多家庭中采用的是旋转水龙头,那么旋转水龙头如何选购呢?

1、对于很多用户来说,在购买时会采用估重的方式进行质量优劣分辨,一般来讲,黄铜较重和硬,而锌合金较轻较软,不过据相关专业人员介绍,这种方法并不是全面的,有些商家会通过加大旋转龙头壁厚或加入其它金属材料,也可以使旋转龙头掂起来较重,所以在购买时还应要求商家出示相关检测证书,确定是合格产品。

2、在购买时,还可通过敲击产品,通过其音质来判断产品优劣,一般来说,整体浇铸的旋转龙头敲打起来声音更沉闷,所以若是敲击的声音比较清脆,建议不购买。

3、通常来讲,在购买时是看不到产品阀芯的,不过用户可依据手柄旋转时的手感来简单判断阀芯好坏,一般可上、下、左、右转动手柄,若感觉轻便、无阻滞感则说明阀芯较好。

4、大家都知道,正规商场所出售的产品,不管是质量还是售后都更有保障,所以在购买时,建议到正规市场和超市购买品牌旋转水龙头,另外在包箱内还应有生产厂家的品牌标识、质量保证书和售后服务卡。

以上就是关于旋转水龙头选购的内容介绍了,希望对您提供一些帮助,相信在以后的旋转水龙头选择过程中,朋友们会更加的得心应手,买到自己满意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