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鉴别沙发是否是真皮

沙发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家具之一,它不仅宽,而且还软,类型也比较繁多。皮质沙发因其经久耐用,高端上档次,获得越来越多人的喜爱,但沙发也有真皮和假皮之分,那么怎么鉴别沙发是否是真皮呢?

真皮沙发
真皮沙发

1、观察沙发表面的纹理,真皮表面的纹理一般都比较凌乱,因为它是动物表皮经过加工处理而来,虽然看不到毛发,但长过毛发的毛孔还是能看出来的。

2、用手按压沙发表面的皮层或用指甲掐几下,能快速恢复原状看不出掐痕或压痕的,真皮沙发居多,但也不排除个别可能。

3、看店员如何护理沙发,如果用湿毛巾在擦,一般都是假皮,真皮沙发是不能遇水的,遇水了容易坏掉。

4、查看沙发的价格,价格昂贵的,一般是真皮,这建议大家到正规的家具市场去挑选,它如果以假乱真,可以去投诉的。

5、查看宣传册上沙发里边的材质与木料,如果是上好的,一般为真皮,因为如果是假皮,它不可能用那么好的材料。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鉴别沙发是否是真皮的方法介绍了,要是不懂得如何鉴别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