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卫生间窗户用什么遮

在选择卫生间的遮挡物时,要注意的主要有两点,一个是能够营造良好的私密性,二是能够保证一定的透光性,那卫生间窗户用什么遮?

卫生间窗户
卫生间窗户

1、磨砂贴纸。现在市面上有许多的磨砂贴纸可以购买,这种磨砂贴纸不仅能够保证个人的私密性,可以有效的隔绝窗户外面的视线,还具有一定的透光性,阳光可以透过磨砂贴纸,进入卫生间,从而使得卫生间不会过分潮湿,能够保持干净整洁,减少细菌的滋生,因此这种磨砂贴纸非常的适合卫生间的窗户来使用。

2、百叶窗帘。百叶窗帘主要是以叶片的凹凸方向来阻挡外界的视线,这种窗帘的透光性非常好,同时还能够阻挡了由上至下的外界的视线。而且百叶窗帘的叶片凸面如果是向着室内的话,影子也就不会映显到室外,这样更加的安全,可以让人十分的放心,同时清洁起来还非常的方便。

3、卷帘窗。除此之外,卷帘窗也十分适合卫生间的窗户使用,它不仅具有美观简洁的外表,适用于办公室以及家庭的窗户来遮阳,还非常适用于大面积的玻璃幕墙卷帘。当卷帘的面料放下来的时候,可以让室内的光线变得更加的柔和,不会轻易受到阳光直射的困扰,从而达到良好的遮阳效果,当卷帘升起来的时候,它的体积有会非常的小,以致于不会轻易被察觉到。

4、磨砂玻璃。最后一种方式就是不要在卫生间的窗户安装普通的透明玻璃,可以直接安装磨砂玻璃,这种玻璃可以有效的隔绝外界视线,同时还不会完全隔离阳光,具有一定的透光性,能够保持卫生间的干净和健康。

卫生间窗户的遮挡方式就介绍到这里了,遮挡的方法有很多,大家可以自行选择最为合适自己需求的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