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传真机有什么作用

相信大家都知道传真机在工作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为工作办公、生活通讯带来了极大的便利,那传真机有什么作用?

传真机、
传真机、

1、传真机是运用扫描和光电转换技术,把要传输的文件、工作图表和照片等静止图像转变成电信号,然后把它传送到接收端口,端口再以记录形式把信息进行复制,从而展示在人们面前。

2、最普通的传真机具备传真的功能,可以把文字、图片、表格等通过传真机,快速地将文件传送给对方;同时还具备复印的功能。

3、标准型传真机不仅可以收发传真和复印文件,它还具备了中文和英文的液晶显示器、自动切纸进纸、无纸接收、来电呼叫转移、来电号码显示以及计算机端接口等功能。

4、多功能传真机就是一个功能综合体电器设备,是集传真机、打印机、复印机于一体的,除了可以收发传真,还可以进行扫描、复印、打印、打印到传真等等实用性办公功能,还增加了录音电话、呼叫转移、自动记录来电号码以及有纸文件转化为无纸文件等功能。

说实话,虽然网络的发展和办公电子设备的革新给传真带来了很大的影响,但是传真必定也会随着潮流与时俱进的!只要还有领域在使用传真机,传真机的作用就将继续为大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