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泥地板起灰怎么处理

很多人家中装修的时候比较简单,可能铺设的是水泥地面,这种水泥地面打扫的时候就很容易起灰,怎么扫都不干净,遇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教几种解决的办法。

水泥地板
水泥地板

1、如果遇到水泥地板起灰的问题,很多人都会直接采用水泥砂浆进行修补,虽然能够解决一时的问题,但是治标不治本。因为过一段时间之后,起灰的问题又会再次出现,反而比较浪费资源。

2、我们可以用水泥地面固化剂来解决,能够从根源上解决水泥地板起灰的问题,而这种水泥地板固化剂是一种渗透剂,它是液体的,只要均匀洒在地面上,大概过一段时间之后,就能够有效地渗透到地面,能够渗透到地面4毫米左右,之后就能够彻底解决水泥地面起灰的问题。因为它能与地面中的化学物质发生反应,把表面的一些孔隙堵塞住,之后就不会再出现起灰的问题,后期想要打扫就会非常轻松。

3、如果选择用水泥固化剂来补救,平时也要注意保养,比如说可以定期往地面上撒一些清水,这样子水泥固化剂就能够更好发挥作用,地面就会比较新,会呈现出一种光泽感,使得地面的使用寿命提升到30年。

通过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于水泥地板起灰如何解决有了更深刻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