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门锁的种类有哪些

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家装中使用的门锁种类也是越来越多,并且各个场所的门锁要求也是不一样的,那么门锁的种类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门锁
门锁

1、球形门锁:球形门锁的把手为球形,制作工艺相对简单,造价低。由于安全性较差,一般用于室内门门锁。材质主要为铁、不锈钢和铜。

2、三杆式执手锁:门锁的把手为门把手,制作工艺相对简单,造价低。在我国应用非常多,由于安全性较差,一般用于室内门门锁。材质主要为铁、不锈钢、铜、锌合金。

3、玻璃门锁:玻璃门锁用于玻璃门,优点是玻璃不需要开孔,安全性能较好。玻璃门锁材质通常采用高强度结构钢或锌合金压铸或不锈钢制成,美观大方。

4、插芯执手锁:分为分体锁和连体锁,产品材质较多,有锌合金、不锈钢、铜。安全性较好,常用于入户门、房间门。

以上就是关于门锁种类的介绍,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