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睫毛膏怎么选择

睫毛膏一般是女性用于涂抹于睫毛的化妆品,主要目的就是使睫毛浓密、纤长、卷翘以及加深睫毛的颜色,那睫毛膏怎么选择?

睫毛膏
睫毛膏

1、看刷头。螺旋形刷头是很常见的。大多数朋友都可以用,螺旋的可以让每根睫毛都很好的涂抹到。

2、容易涂抹。好的睫毛膏比较容易上色。轻轻一涂,就会很自然的涂抹睫毛膏。如果涂抹的时候,不愿意涂抹上,那么建议换一款。

3、不易黏一起。很多睫毛膏在干了的时候容易粘一起。好的睫毛膏是不会粘一起的,所以当选择睫毛膏时需要看看其黏度。

4、不变硬。优质的睫毛膏在干的时候,不会变的很硬。好的睫毛膏会帮助定型,但不会太硬,而且卷翘很不明显。

5、看生产日期。大家在挑选的时候要仔细看看生产日期。过了日期的很容易变干,而且质量会有影响。

以上是关于“睫毛膏怎么选择”的介绍,大家在选购睫毛膏的时候去正规的品牌店购买,毕竟有品牌代言的有质量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