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清洗厨房油污用什么

因为厨房是我们用来做饭炒菜用的,所以厨房里的油污总是特别的厚重,一些普通的清洁剂有可能并不能彻底的将厨房的油污去除掉。所以今天小编就来教给大家几招,让你们在家里就可以将厨房的油污洗得干干净净。

厨房油污
厨房油污

1、利用小苏打去除油污。小苏打除了可以当做食品来使用,他在去污的方面也是非常有用的。我们可以在一些油污非常多的地方撒上一些小苏打然后倒上一些清水,让小苏打发一会儿泡。一会儿之后我们再用湿毛巾将这些污垢擦除掉,就会发现,原来让人头疼不已的油污也被轻松去除掉了。

2、利用卫生纸去除油污。因为卫生纸它不仅非常的柔软,而且相对于毛巾来说他有更高的吸附性。所以我们可以先在那些油污特别注明的地方碰上一些清洁剂,然后撕上几张卫生纸覆盖在油污的表面上,让油污能够吸附在卫生纸上。过一会儿我们将卫生纸揭掉,就会发现有很多油污就已经被沾在卫生纸上带走了。

3、利用碱去除油污。我们平时做馒头用到的碱也是可以用来给我们去吃油污的,我们只需要撒一些简在那些有物的表面上,然后用湿抹布轻轻一擦就可以很惊喜的发现油污就被轻松的去除掉了。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几个将厨房的油污去除干净的小妙招,希望大家在看了本文以后能够学习到一些新的知识和技巧,并且能够对一些去污方面的内容有更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