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物料储备经理是做什么的

大家都知道,一个优秀的管理层的人才,需要多年的培训和实际工作的经验。所以说,目前职场上管理层的缺口很大,但优秀的管理层的人才确实非常的少,那想知道物料储备经理是做什么的?

物料经理
物料经理

1、文件的修订。物料方面的工作有很多是在仓库方面的,对于仓储岗位的一些基本的流程和责任确定,物料储备经理需要帮助物料经理制定相关的文件并修缮,确定仓库中各个岗位具体要负责哪些工作。

2、培训仓储人员。仓储人员需要的一些基本知识和技能,需要由物料储备经理负责统一的培训和教授。物料经理一般会给储备经理一些专门用于培训的资料,储备经理按照资料的内容进行培训,有能力的话可以改善资料中的一些缺陷,优化培训手段。

3、规划日常工作。仓库中的整体的日常工作,所有人员的日常的工作安排,也需要由储备经理完成。物流经理会给出相应的工作安排和进度要求,储备经理需要去执行。仓库中人员的监督工作,以及考核和检查的工作也要有储备经理完成。

4、库存控制。依据物料经理的相关安排,以及仓库实际运转的情况,储备经理需要制定出仓库的库存容量。对于一些不正常的到厂物料,需要做出合适的提醒和控制,保证仓库的安全。

物料储备经理如果能力足够,在工作满一定期限后,能够获得管理层的职位,但如果业绩不行,能力不够,也会被降级为一般的业务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