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茶点小零食有哪些

茶点小零食有哪些在我们国家的很多地方都有吃早茶的习惯,吃早茶的时候都会吃一些茶点当作是早餐,这样既可以喝茶又可以吃早餐一举两得。那么茶点小零食有哪些呢?

茶点
茶点

1、肠粉。早上喝茶的时候一定少不了肠粉,尤其是广东地区,肠粉其实是由粉制作而成的,所以这种肠粉是那种白色的,有的肠粉中间还有肉馅,等到吃的时候浇上酱汁,吃起来口感和味道都是非常棒的。

2、水晶虾饺。水晶虾饺也是喝茶的时候非常受欢迎的一种茶点,关键是这种水晶虾饺外形也非常的美观,也是那种非常白的外观,是那种半透明的状态,吃起来口感是那种非常柔软嫩滑。

3、荷叶粉蒸排骨。早上喝茶的也可以吃荷叶粉蒸排骨,这也是现在非常受欢迎的一种茶点小零食,而且这种茶点做的时候是把粉和排骨放在荷叶中蒸的,所以吃起来油非常浓郁的荷叶味道,而且排骨吃多了也不会感觉到腻。

4、干蒸烧卖。干蒸烧卖也是喝茶的时候非常受欢迎的一种茶点,这种烧卖外表是金黄色的,里面包上用虾仁、香菇还有瘦肉做成的馅,包上之后不用油只需要隔水蒸出来就可以了,所以这样的烧卖不仅具有非常漂亮的外观而且吃起来非常美味。

5、金色马蹄糕。金色马蹄糕这种糕点就是用马蹄粉做出来的,所以吃起来具有非常浓郁的马蹄粉的味道而且吃起来非常的松软,入口即化的感觉,是很多人喝茶的时候都喜欢吃的一种糕点。

除了上面介绍的茶点小零食之外还有很多可以喝茶的时候吃的小零食,比如说美味的小鱼干、含有丰富的粗纤维的饼干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