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酒店大堂经理是做什么的

大家应该都住过酒店,应该也都有看到过酒店里会有一个穿着非常体面、非常正式的职员,胸牌写着“大堂经理”。那么酒店大堂经理是做什么的?

酒店经理
酒店经理

1、需要负责检查前台和各个服务员的工作质量。

2、需要负责处理客户的投诉,并且协助酒店的领导和相关部门在酒店中所发生的突发事件。

3、此外,酒店大堂经理还需要为客户解答各种疑难问题,还需要为客户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服务。

4、酒店大堂经理还需要每天都做巡视的工作,监督酒店的工作人员的仪容仪表和卫生的状况以及酒店设备的运行和安全等情况。

5、还需要负责与财务部的人员互相配合,追收酒店中存在拖欠行为客户的账款。

6、另外,酒店大堂经理还需要为生病或是发生意外事故的客户做护送到医院的工作等事宜。

7、酒店大堂经理还要负责大堂范围内的各维修项目,若有损坏还需要督促相关部门进行维修。

8、除此之外,酒店大堂经理还需要做好本组范围内的防火以及当盗窃的工作,做好各项安全工作。

9、还需要及时向上级领导反映有关员工的表现和客人的建议意见等。

10、还需要每天都坚持在值班的记录本上记录当天所发生的事情和投诉及其处理情况,还需要向前厅部经理进行汇报。

酒店大堂经理虽然看似非常的轻松,并且工作环境也很好,但是其实酒店大堂经理也是非常不容易的,也有很多工作责任,需要负责的事情很多,因此想要当酒店大堂经理还得有所准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