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白色烤漆染色怎么去除

市场上销售的家具材质比较多,比如有一种白烤漆的桌面就非常受欢迎,因为它的光泽度比较强,这种烤漆制作的桌面,装饰性非常不错的,但是如果不小心把白色烤漆桌上面染色了,有没有去除的好办法?

白色烤漆染色
白色烤漆染色

1、如果染色的面积不是特别大,我们可以用白色牙膏来擦拭桌面,两者颜色是类似的。用牙膏涂抹在已经被染色的桌面上之后,再打上一层蜡,同时用牙膏涂抹的时候,我们还可以用柠檬水擦拭,也能够有效去除桌面上的染色剂,最后打蜡的效果就会比较好。

2、如果是刚刚染上去的,还没有完全发生中和反应,所以可以用维c银翘片,能够有效去除白色烤漆上面的染色剂,尤其针对蓝色的染色剂。把银翘片碾成碎末之后,撒在染色的部位,而两者的化学成分能够有效中和,能够轻松去除。

3、如果染色的面积比较大,而且已经染了很长的时间,基本上是很难去除的,只能考虑重新喷漆,代价比较大,不过为了能够让白色烤漆恢复到原来颜色,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选择与白色烤漆相同的颜色,说不定还需要进行调色,均匀喷在白色烤漆上面,等到完全干燥之后,还要再涂抹上一层清漆,才能够彻底把白色烤漆恢复成原来的样子。

以上内容就是关于当白色烤漆家具染色了之后,可以通过哪些办法去除。可以选择喷漆的方式,不过价格会稍微高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