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买橱柜注意哪些陷阱

现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很多人会在厨房安装橱柜,而整体橱柜也越来越受到业主的欢迎。市场上的橱柜品牌五花八门,很多人挑花了眼,不知道如何选择一款适合的橱柜,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购买橱柜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陷阱,千万不要踩雷。

橱柜
橱柜

1、价格陷阱。很多商家为了吸引顾客,会用促销的方式,比如先把价格抬高,然后再打折,有的折扣甚至打到两折或者一折,但是这种价格比较虚假。在橱柜行业中,它的报价一般来说会按照橱柜的尺寸计算。我们在购买的时候,需要量一下尺寸,然后再到市场上购买。

2、材料陷阱,市场上的橱柜材料也五花八门,挑选的时候也要注意。比如有实木的橱柜或者大理石的橱柜,包括人造石的橱柜。而每一种材料的价格也有所不同,购买的时候,不管销售人员如何推销,都要保持理智,不能够听他忽悠,比如说他会给你推荐一些高档的材料,其实根本不实用,价格还很贵。

3、质量陷阱。购买的时候,我们需要了解这个品牌橱柜是否绿色环保,因为现在甲醛含量超标的现象非常严重,买回来的橱柜产品甲醛含量严重超标,会影响到家人的身体健康。购买的时候千万不能够只听商家的宣传,可以要求商家拿出环保证书以及国家的质量检测标准。

购买橱柜的时候,小编推荐最好选择一些大品牌,而且要关注它的品质和价值,同时售后服务也要非常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