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防水涂料

卫生间是使用水比较频繁的地方,因此防水涂料一定要选择好的品牌,但面对市面上众多防水品牌,很多业主不懂该如何选择,那么如何选购防水涂料呢?请看下文介绍。

1、闻气味。可以先闻防水涂料的气味,要选择味道淡雅,不会有刺鼻的气味。在选购防水涂料时,可以先打开盖子问下它的味道,判断它是好的油漆还是不好的,然后再决定要不要购买。千万不要听导购员说,一定要自己闻味道。

2、确定面积。在购买前,我们要先算好需要使用的面积有多少,然后再购买合适的防水涂料,多了退的话也是很麻烦的,而且有些商家是不让退的。你可以找装修公司或者商家帮忙预算你家需要多少涂料,然后再进行购买。

3、看产品报告。正规的涂料商家都是有产品报告的,在购买的时候你可以要求商家给你看检测报告,确定是正品了在购买。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选购防水涂料技巧,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