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红橡木地板怎么选

说到地板,给人的感觉就是装修的效果比较高档,冬暖夏凉,很适合作为地面的装修。地板的材料也有很多,比如我们常见的实木地板,复合地板,红橡木地板等等。然而有的人就比较喜欢红橡木地板,但是红橡木地板怎么选呢?

红橡木地板怎么选
红橡木地板怎么选

1、在购买红橡木的时候查看红橡木材料的厚度,如果不是一英寸厚,那么这个红橡木就是不达标准的红橡木地板。

2、选择有条理的纹路,纹路要比较清晰的才算是好红橡。比如红橡木地板上的纹路比较混乱就最好不要买,因为天然的红橡木是不会这样的。

3、查看木板材料的红橡是产自哪个地方的。因为市面上好的红橡木是进口的,所以查看这个红橡木地板的原产地资料是很有必要的。

4、这个红橡木的价格是否合理以及在可控的范围之内,价格过于低的红橡木是不太可信的,所以要选择价格比较合理的才好。

5、观看红橡木地板的颜色。红橡木的颜色太浅或太深都不太好,因为这样不太像红橡木地板了,最好选择偏咖色就好。

以上就是关于红橡木地板怎么选的方法介绍了,学会了这些挑选方法,这样对于自己去挑选红橡木地板是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