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壁挂炉水压为什么为零

挂壁炉是使用天然气来给家里供暖和加热用水的,有时候会发生这样的情况,就是突然发现压力表显示压力为0了,而且挂壁炉也停止了工作,这是什么原因呢,该如何解决呢,今天小编来给大家分析下。

壁挂炉
壁挂炉

1、采暖系统漏水就会导致压力为0,采暖系统使用的时间久了后,有些配件都会出现老化和腐蚀的现象,比如挂壁炉、暖气片、分集水器、阀门垫片等。一旦出现了这些问题就会导致接头和设备都会有漏水的现象,挂壁炉没有水压力自然为0了。所以在挂壁炉压力有下降是要及时的检查各个连接处有没有漏水,然后找专门的师傅来维修。

2、挂壁炉本身的压力发生了故障,导致水压为0,当挂壁炉的压力表受到损坏或者说连接的管道出现了堵塞的情况,都会导致压力表显示异常。这就需要专业的人上门才能排查出哪里出了故障,找到原因后更换配件。

3、挂壁炉与采暖系统连接后,压力表显示的压力正是系统的压力,通常情况下,挂壁炉的压力一般都是0.5-1.5bar直接,如果低于这个数值就无法正常工作,高于这个数值就会自动泄压。要是压力过低的话可以把挂壁炉进行补水,自来水进到挂壁炉后压力到达1-1.5bar左右就可以关闭进水按钮了。然后再重启挂壁炉看看是不有正常工作。还有一种情况就是自来水的压力过低,没法进水加压,可以叫专业的师傅上门进行手动加压,自来水如果压力不稳定或者水压太低,热水功能可能无法使用。

以上就是对于壁挂炉水压为什么为零的全部内容,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