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购牙膏

牙膏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的清洁用品,它是一种洁齿剂,一般呈凝胶状,通常会抹在牙刷上,用于清洁牙齿,保持牙齿美观和亮白,那如何选购牙膏?

牙膏
牙膏

1、牙齿变白。如果希望牙齿变白的话,那么我们在购买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含有过氧化物的牙膏,这些牙膏可以使我们的牙齿变白。

2、消炎类。消炎类的牙膏,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改善口腔环境,如果有牙龈出血的情况的话,用这个牙膏是可以得到很好的控制的,但是这种牙膏如果长期使用的话,对我们的牙齿也是不好的。

3、看标识。每个牙膏在尾部都会有一个有颜色的长方形的长条,不同的颜色代表不同的成分。绿色是纯天然成份,蓝色是天然和药物成份,红色代表天然和化学成份,黑色代表纯化学成份。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进行选择。

4、牙齿肿痛。如果我们的牙齿肿痛,或者有炎症的话,在购买牙膏的时候可以选择牙膏尾部是绿色的牙膏,这些牙膏可以很好帮助我们起到清热解毒的作用的,而且还可控制我们牙龈的出血状况。

5、儿童牙膏。如果需要购买儿童使用的牙膏,最好是购买有明显标识的,这样对儿童的牙齿是比较好的,如果想要使用含氟牙膏,最好是在三岁以上,这样可以减少牙齿的细菌生长。

6、抗敏感牙膏。如果牙齿比较敏感的话,我们可以使用抗敏感牙膏,这样可以帮助我们的牙齿不再那么的敏感。

以上就是有关“如何选购牙膏”的内容介绍,经常刷牙对我们的牙齿非常的健康,建议大家可以每日两到三次清洁牙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