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生活中牙膏的妙用有哪些

牙膏是每个家庭必用的生活用品之一,除了除了使人的牙齿洁白,防治口腔疾病外,还有许许多多的功能,很多人对牙膏的小妙招不曾了解,那么生活中牙膏的妙用有哪些呢?

牙膏
牙膏

1、手电筒的反光镜,用久发黑时,可用细布涂抹牙膏揩擦,即可光亮如新。

2、眼镜的玻璃片脏了,先在眼镜片上用少许牙膏涂抹,再擦拭,可使玻璃镜片异常清洁光亮。

3、不锈钢水龙头脏了,用牙膏擦拭,就能使其光亮如新。

4、新家具上不慎滴上染发水,留下污斑,如果一般的家具清洁剂对它无能为力,就可以考虑用牙膏。将牙膏挤在软布上,再加上一点点水,用力擦家具,不几下就能去掉染发水的污渍。

5、白色家具泛黄时,用牙膏轻轻擦拭,可使家具重新变得洁白光亮。

6、电熨斗用久了,其底部会积一层煳锈。可在电熨斗断电冷却的情况下,在底部抹上少许牙膏,用干净的软布轻轻擦拭,即可将煳锈除去。

7、手表表面有划痕,首饰上有污渍,都可以用牙膏来擦拭。

8、搪瓷茶杯,使用久了沉积茶垢,不容易洗去,只要用软布涂抹少许牙膏擦洗,茶垢就会很快除去。

以上就是关于生活中牙膏的妙用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