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挑选马桶盖

随着智能化时代的来临,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帮助,比如说智能马桶盖的出现,让我们告别冬日冰冷冷的马桶圈,让如厕变得更加舒适,那么如何挑选马桶盖呢?

1、电源。由于智能马桶盖属于用电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必须用到三插头电源,若马桶附近没有电源,就不考虑选购了,与其他电源共用不仅麻烦,还会影响智能马桶盖的使用效果。

2、水路。智能马桶盖需要自来水水管连接,才能做到自动冲洗功能。对于装修好的家庭来说,只能走明管,占据空间而且影响装修档次。

3、尺寸。在选择时,很多销售人员可能会说:“尺寸大小关系不大,都能装上。”若购买的马桶盖与桶身不是相同品牌时,智能马桶盖必须与马桶尺寸相匹配。水箱壁到马桶前端最好要49CM,若小于或大于这个距离,就会出现马桶盖与马桶不配套的情况,使用起来不符合人体工程学,导致不舒服。

4、形状。主流智能马桶盖产品形状有很多种,比如说圆弧形、正圆形、方形与智能马桶盖的较不匹配。比如说马桶水箱与连接处会有横杠或呈较大弧形,容易影响安装。

以上就是关于挑选马桶盖方法的相关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