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马桶盖该如何选购

现在马桶几乎是每家每户的生活必需品,然而马桶使用久了之后难免会出现一些损坏,例如马桶盖破损等,那么这个时候就需要更换马桶盖了,那么马桶盖该如何选购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马桶盖该如何选购
马桶盖该如何选购

1、根据尺寸选择。选购马桶盖之前,一定要确定自家马桶的尺寸,因为马桶的尺寸大小不一,所以不同尺寸的马桶要用相应尺寸的马桶盖。

2、根据材质选择。马桶盖的材质直接影响着其可靠性,一些用劣质塑料做成的马桶盖,使用过程中非常容易锻炼。所以我们在挑选马桶盖时,应该选择用优质材料做成的马桶盖,这样才能够保证我们如厕时的舒适度。

3、根据外观选择。马桶盖的外观设计应符合人体力学,应具有一定的弧度,而且马桶盖内沿和外沿应不在同一高度。

4、选择大品牌。大品牌的马桶盖质量可靠,设计非常合理,不仅能我们更舒服的如厕,还能确保使用使用寿命更长。

可见,选购马桶盖可以根据尺寸、材质、外观、品牌等因素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