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智能马桶盖有哪些功能

相较于普通马桶简单粗暴的冲水按钮,面对着智能马桶盖上密密麻麻的按钮,很多人是有点懵的,这些按钮对应的功能是什么呢?智能马桶盖有哪些功能呢?

智能马桶盖有哪些功能
智能马桶盖有哪些功能

1、座圈加热。座圈加热的功能都是三档可调的,可满足不同季节与时令温度的变化和不同人群的喜好。加热的马桶座圈使人久坐也不会疲惫、血液不通等情况。

2、即热水洗。即热式水洗,不仅能够有效刺激、按摩括约肌等周边肌肉,还具有通便的作用,对于存在便秘问题的人来说,这简直就是一个福音。

3、停电冲水。当停电后,依旧可以使用马桶,只不过没有各种加热的功能,但是依旧可以正常冲水。

4、夜灯功能。智能马桶盖功能之中,夜灯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功能,只在夜间如厕才会用得到,但是有微弱灯光的照明,可以不开卫生间的强光,避免影响二次睡眠的质量。

5、语音播报。语音控制功能在智能马桶盖上,当你选择功能的时候,智能马桶盖的语音播报功能会告诉你你选择的功能是什么。

以上就是关于智能马桶盖有哪些功能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