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硅胶手机套该如何清洗

硅胶手机套用的时间久了,就容易脏,要么直接换一个新的手机套。但有些人对手机套有感情,或者是觉得还能用,清洗一下弄干净就可以了。但是硅胶手机套该如何清洗呢?

硅胶手机套
硅胶手机套

1、直接用水洗。硅胶的材质是可以见水的,如果脏了,就直接用清洗冲洗,动作要温柔点,不可以力度太大,不然硅胶容易弄破了。

2、不能用热水洗。硅胶手机套清洗的时候,是不可以用热水清洗的。硅胶在遇到高温时,会因为高温压缩而变形的,只能用冷水清洗。

3、加入清洁剂。若是脏的厉害,可以加点清洁剂,比如洗衣服之类的都可以。这样更容易去掉手机套上的污渍。

4、用牙刷刷洗。还可以用牙刷轻轻的在污渍处刷干净,不要用大的刷子。因为牙刷小,用力就小,就不会把手机套弄变形。

5、通风晾干。洗干净后的手机套,不要放在太阳下暴晒,暴晒容易把硅胶晒变形,还容易褪色,只要放在通风阴凉处晾干就行。

温馨提示:洗完后,不可以直接用吹风机吹手机套,上面有说过,硅胶材质是不可以见高温的。吹风机一吹,硅胶就变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