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花洒选购技巧有哪些

花洒又称莲蓬头,是浴室常见的五金用品。市场上的水龙头花洒种类繁多,款式各异,很多业主对花洒也是一知半解的,不知道怎么选购花洒,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花洒选购技巧吧。

1、看花洒喷射效果:在选购花洒的时候,首先看花洒出水喷射效果,好的花洒能保证每一个喷孔出水量基本相同,喷射效果均衡一致。

2、看花洒喷射方式:不同的花洒,其花洒内部结构设计肯定不同。在挑选花洒时,除了看其喷射效果外,还要看花洒的喷射方式,一般的花洒的出水方式包括雨水式、按摩式、轻抚式和单股式四种,喷射方式越多说明花洒越高档。

3、看花洒表面镀层:花洒的表面一般镀铬,好的镀层能耐高温,不起皱,不会剥落。在挑选花洒的时候,可以看花洒表面光泽度与平滑度,花洒表面越光亮细腻,说明镀层的工艺处理就越好,花洒的质量就越好。

4、看花洒陶瓷阀芯:好的花洒的阀芯一般都是用陶瓷制成,平滑无摩擦。大家在购买花洒的时候可以动手扭动开关试一试,手感越好,说明花洒的质量越好。

5、看花洒的配件:花洒配件的质量好坏也会影响到水龙头花洒的整体使用效果。在选购的时候可以试试水管和升降杆是否灵活等等。

6、看花洒的品牌:市场上的知名一线花洒品牌不论什么价位的,其质量肯定会比不知名的牌子好。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花洒选购技巧,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的,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