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拉舍尔毛毯如何做清洁工作

家庭里面的一些物品,大家在做布置的过程之中,一定也是会注意到有些情况,尤其也是像一些原材料较为金贵的物品,像是毯子,那么拉舍尔毛毯如何做清洁工作呢?

拉舍尔毛毯如何做清洁工作
拉舍尔毛毯如何做清洁工作

1、如果你准备将拉舍尔毛毯送干洗店清洗,干洗店会依照清洗业干洗指定编制对其进行清洗,因为如果用不恰当的编制清洗,会使毛毯发生毛绒结球,最终影响到它的外观和使用。

2、如果你准备自己在家清洗拉舍尔毛毯,首先可以选择机洗。你可以将毛毯卷叠放入洗衣袋,再放进洗衣机,采用一般中性洗涤剂,在常温下清洗,千万不可漂白。清洗完毕后拿出,自然晾干,不可使用烘干机烘干,也不可熨烫。

3、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手洗。先使用30度左右的温水将毛毯完全浸泡于浴缸内,再加入普通家庭中性洗衣粉,浸泡约15分钟,用手揉搓或用脚轻踏,再用清水冲洗两到三次。清洗完后将浴缸里的水放空,切勿用手或脚拧干毛毯,以避免变形。然后将毛毯放置阳光下晒干,同时用软刷轻刷毛毯。

毯子的使用上必须是要各方面都面面俱到才行,因此部分方面的观察到位一些就是自然地,不同情况下,毯子之中差距虽然说看起来不大,但时机办理好一些了解,也就能够很熟练的掌握好其中情况,所以区别必然有,慢慢看就能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