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二楼带露台的房子利弊是什么

大部分的人在购买商品房的时候都会选择有带露台的房子,觉得可利用的空间更大,生活会更方便。但凡事都是有两面的,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分析下带露台的房子有哪些利弊呢?

二楼带露台
二楼带露台

1、优点:露台的空间超大,可活动的范围不止房内,可以到露台乘凉或者做运动还能欣赏到夜景。喜欢种植植物的也可以在露台种自己喜欢的植物,阳光照耀的时间比较长。

2、缺点:碰到素质不高的楼上的邻居会往下面丢垃圾,每天都要清理而且影响美观;有露台的房子流动人口会比较多,容易遇到小偷,楼层低虫蚁会比较多,而且碰到下雨的话雨水很容易打进房间内。

3、露台的装修方式还是很多的,比如可以做一个微型的小花园,种一些花草;阳台小菜园,现在都流行无公害绿色蔬菜,在家也可以自己种;搭一个小的遮阳布可以和悠闲的读书学习或者工作。

本文章介绍了关于二楼带露台的房子利弊和装修露台要注意的事项,希望能够给大家一些参考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