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飞机上不能带什么

很多第一次坐飞机的小伙伴,其实对乘机时不能带什么东西的问题并不是很清楚,所以坐飞机前必须了解清楚,那飞机上不能带什么?

飞机上不能带什么
飞机上不能带什么

1、不合理的充电宝。充电宝额定能量超过160Wh,或是充电表外表标识不完整或不清晰的,禁止携带上飞机。根据民航局相关规定充电宝额定能量在100Wh并且标识完整清晰可携带上飞机。

2、超量化妆品。化妆品容器容积超过100毫升的液态物品禁止携带上机,盛放液态容器的最大容积不能超过100毫升,容量合理的液态化妆品需集中放置在一个透明袋中,每种化妆品只能携带一件。

3、打火机。打火机以及电子点烟器之类的火种类物品禁止旅客随身携带或托运,需要提前检查自己的物品,做好相关程度处理工作。

4、刀具。超过6厘米的水果刀是不能随身携带,各种危害航空安全的菜刀、手术刀、剃刀以及锐器、钝器,禁止乘机旅客随身携带,但可以作为托运行李交运。

综上所述,我们知道飞机上不可以携带超过160Wh、并标识不完整的充电宝、器容积超过100毫升的液态化妆品、火种类物品、6厘米的水果刀以及各种危害航空安全的刀具以及锐器、钝器,但可以作为托运行李交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