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瓷砖贴好浇水的弊端有哪些

我们都知道在贴瓷砖之前,首先需要将瓷砖浇水,或者直接将瓷砖浸湿之后,才能够贴瓷砖,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要让瓷砖充分吸水,保证它的吸水率,才能够稳稳地粘贴在地面上或者墙上,但是有些人可能就本末倒置,在贴好之后再浇水,那么这样子的一个流程会有哪些弊端?

瓷砖
瓷砖

1、贴瓷砖是非常讲究的一个问题,贴好之后再浇水,那么贴好的瓷砖,后期就很容易出现空鼓或者脱落的问题。

2、主要是因为瓷砖还没有充分吸饱水,表面比较的干燥,水泥沙浆就不能够很好地伏贴在墙面上,之后即使能够短时间贴成功,后期还会出现空鼓、脱层的问题。

3、贴瓷砖之前我们需要将瓷砖充分浸水,大概要提前两个小时,等到瓷砖吸饱水之后我们再来贴,这样子粘贴的效果会更加好。而在贴好瓷砖之后,也需要浇水,这也是现在很多专业的师傅必须经过的一个流程。

以上就是对于瓷砖贴好浇水的弊端有哪些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