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阳光房顶用什么材料好

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买阳光房,但是他们不喜欢遮光很严重的阳光房,这样会让屋内的阳光很少。同时又要求阳光房的隔热效果好,所以阳光房顶材料的选择就尤为重要。那么阳光房顶用什么材料好呢?

阳光房顶用什么材料好
阳光房顶用什么材料好

1、玻璃顶。玻璃顶的阳光房,它的骨架材料非常的好,骨架采用的是碳钢焊接的材料。并且它的喷涂技术是从国外引进来的,使用寿命比较长,漆也不容易掉。玻璃采用的也是非常好的玻璃,隔热效果好,采光性也比较好。

2、彩钢顶。这种材料是近几年来非常流行的材料,这种材料的隔热性和保温性都非常好。对于面积大一点的阳光房来说,采用钢铝这样的材料非常的牢固,但是它的成本比较高。所以在国内,阳光房一般都采用钢包铝这种材料,钢的强度比较大,使阳光房整体上非常的牢固,铝作为表面装饰,美观大方。

3、断桥铝。这种材料它的骨架采用的是断桥铝,中空的地方采用玻璃钢来填充。它的保温性和隔热性都非常好,通透性也比较强,但是它的成本非常高,要有一定的经济实力才可以采用这种材料。

4、德高瓦。使用德高压顶也是近几年来比较流行的一种方式,这种材料美观大方,并且使用起来绝缘性非常好。因此它的安全性是比较高的,而且它还有很多不同的颜色可以进行选择,给我们提供了不同的需求。但是它的造价也是非常高的,要慎重考虑。它的隔热性和采光性也非常好,所以总的来说,实用性是很高的。

以上就是关于阳光房顶用什么材料好的介绍了,装修阳光房的时候,材料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要选择隔热性好、采光性也好的材料,这样住起来才会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