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使用集成墙板的注意点是什么

集成墙板是近些年来新兴起的墙面装饰材料,它的隔音、隔热、防火、防潮性能都很优秀,广受消费者的欢迎。那么网友们知道使用集成墙板的注意点是什么吗?

集成墙板
集成墙板

1、现在市场上的集成墙板最常见的有竹木纤维集成墙板、铝合金集成墙板、实木集成墙板等等类型。通常只有纯木材的墙板会发生虫子侵蚀的状况,大部分集成墙面都会有一些防虫保护措施,很少会出现生虫的情况。

2、要是集成墙板里有了虫子,很有可能是室内的水气太大造成的。我们尽量不要在潮湿度很大的房子里面使用实木集成墙板。在施工的时候也要做好相应的防潮措施,像是在墙面上涂防潮漆等等。不要让实木集成墙板碰到水,如果不小心被水溅到了,我们要马上把它擦干。

3、我们日常在使用实木集成墙板的时候,也要小心的保养,可以用软布沾少量浓茶擦拭墙板,这样能够使墙板恢复原状,也可以使用淘米水等等。

以上就是对于使用集成墙板的注意点是什么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