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选购瓷砖技巧有哪些

近年来,市面上出现各种各样的瓷砖品牌,让很多消费者在选择时不知该如何选择,不光是品牌,规格,价格就可以挑花眼,那么选购瓷砖技巧有哪些呢?请看下文介绍。

1、瓷砖厚度。在挑选瓷砖时我们要看它的厚度是否标准,一般瓷砖厚度不能误差超过2毫米,所以业主在挑选时要细心检查瓷砖厚度。

2、瓷砖性能。如果挑选地砖,必须要考虑它是否有防滑效果,如果瓷砖没有防滑作用,铺贴在家中非常容易会摔跤,特别是卫生间更要注意。

3、瓷砖价格。现在市面上的瓷砖品牌非常多,许多装修业主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所以在这时一定要先货比三家,这样才能够避免被商家欺骗,买到实惠的瓷砖商品。

4、瓷砖种类。现在市面上瓷砖分为釉面砖,通体砖,抛光砖等四系列。业主在挑选时必须要多方面考虑,比如像通体砖它属于里外都有一些图案花,比较容易清洁,它的防滑作用极好,比较适合采用到厨房与卫生间。

5、瓷砖色差。在购买瓷砖时一定计算好需要购买的数量,在购买时也可以多购买一些备份,因为有一些瓷砖的色彩,图案会有一些偏差或是在施工中损伤这时就可以将备份瓷砖使用起来。

6、瓷砖硬度。瓷砖硬度它是直接影响年限,在挑选瓷砖时就能可以通过敲击声音进行区分瓷砖好坏,所发出的声音越清脆,那就说明瓷砖质量越优质。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选购瓷砖技巧,相信大家对此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