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香蕉做面膜有什么好处

香蕉是生活中一种常见的水果,其实除了食用以外香蕉还具有一定的护肤作用,想必很多朋友不知道,那香蕉做面膜有什么好处?

香蕉
香蕉

1、保湿。香蕉含有天然的果酸,有保湿润泽的美肤功效,再加上鲜奶的调和,能起到不错的保湿效果,皮肤平常受尘埃,冷风,紫外线等刺激,变得干燥暗沉,用香蕉敷脸可以起到保湿滋润的效果。

2、润肤消炎。香蕉皮中含有可以抑制真菌和细菌的有效成分-蕉皮素,可以用来治疗由于真菌和细菌感染所引起的皮肤瘙痒症状,或因皮肤干燥诱发的皮肤瘙痒症状。用香蕉敷脸还能令皮肤光润细滑。

3、修复晒伤肌肤。香蕉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补充维生素A可以有效滋润肌肤,防止肌肤老化脱皮,有助于晒伤后的肌肤修复。

4、美白祛斑。用香蕉敷脸还能有效美白皮肤,淡化色斑,加点蜂蜜的话,能更有效的温和清洁肌肤,起到更好的滋养修复作用。

香蕉含有丰富的营养,可以帮助改善问题肌肤,具有美白、祛斑、去红血丝等功效,是天然的护肤产品,香蕉被选为美白水果排行榜前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