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香蕉不熟怎么催熟

香蕉是一种比较好的水果,口感也比较好,很多人喜欢吃,但是香蕉熟了才好吃,有时候买到不是很熟的香蕉会影响口感,那么如何可以使其快速催熟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香蕉不熟怎么催熟
香蕉不熟怎么催熟

1、用大米。就是平常吃的那种大米。找一个塑料袋然后把香蕉和大米放在一起,放一两天就会熟透了,就可以吃了

2、找一个塑料袋在里面放点苹果或者梨。苹果或者梨会释放乙烯利可以催熟香蕉

3、可以买乙烯利回家用在香蕉上。乙烯利是可以催熟香蕉的,用了可以快速催熟,而且其对人体是无害的

4、不要置于太冷的环境。20-25゜C是催熟适宜的温度,所以尽量保持在这个温度可以快速的催熟香蕉,而且最好是放在通风处

5、找一根熟透的香蕉和不熟的香蕉放在一起。可以很快的使不熟的香蕉变熟。

以上的就是关于香蕉不熟怎么催熟的介绍,香蕉对人体好处多多,每天食用一到两根还是可以的,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