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股做空有什么方法

无论是金融危机的时候还是疫情时刻,一匹有先见之明的投资者都提前布好局来做空美股,取得了不错的收益。美国作为全世界最完善的资本市场,其金融工具也是非常丰富的,可供我们做空美股的工具有很多。那么美股做空有什么方法呢?

美股做空有什么方法
美股做空有什么方法

1、通过券商融券卖出美股:即先从券商借入某股票,再将股票卖出,待股票价格下跌,再买入,买入后再将股票还给券商。由于平仓时的买入价要低于建仓时的卖出价,投资者便通过融券赚取了价差收益。

2、买卖个股期权:美国作为一个发达的资本市场,许多个股都有是期权的,可以买入看跌期权来做空。看跌期权即以事先协定好的价格卖出某一资产的权利,只要资产价格低于协定价格与权利金之和,就可以获得收益。

3、买卖股指期权:美国三大股指纳斯达克、标准普尔、道琼斯都有相对应的股指期权,投资者可以通过买入相关的看跌期权来进行做空,盈利机制同上。

4、做空股指期货:美国三大指数都有对应的股指期货,通过股指期货进行卖空要更加的方便。

在以上几种方式中,后三者能比第一种方式赚到更高的收益,但同时风险也很高,广大投资者应量力而行。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